言樂

灣家coser,雖然名稱裡沒有這兩個字,不過叫我阿垠就可以了>3<對lof發文還不太熟悉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第一次在lofter發文真緊張><

這組其實是在4月為了敬言生日發的,但這部分我到這幾天才修完2333

好喜歡敬言和佳樂阿,攝影拍得太好了,讓我對每張照片都有很多話想說,不過來說說綠豆沙那條就好了23333

真的很喜歡這樣相處的林和樂,因為多愁善感而讓身邊人擔心的樂,和總是操太多心的林,但其實樂哥是個跌倒了會馬上爬起來的真男人,林想要為他打氣的同時反而會被鼓舞到吧XD太喜歡同樣二期出道,同樣當過隊長,最後又同樣在霸圖當起"新人"的兩個人,沒有人比他們懂彼此的痛,擁有一起上戰場的情誼,又能互相舔舐傷口的他們太喜歡了TTTTTTTT

很開心終於把照片修完可以發了XDDD雖然修照的時候我憤世忌俗,排條圖也排的很無力,但覺得有一點點進步了很開心,之後也要繼續加油!!!!

雖然其實沒有拍cp,但因為我是林樂的,擔心裡面的文字會讓不吃的人不舒服,所以就還是標了TAG,如果佔到TAG太不好意思了QQQ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敬言 cn 瀨戶舒

張佳樂 cn 我

攝影感謝  凡子

特別感謝  Dia、梨子、蔚天

评论(7)

热度(54)